Wednesday, July 23, 2014

:(

現在凌晨2點13分了.

我最近真的很常在想 什麼東西變了?
是我自己變了? 還是身邊的人變了?
總感覺 一切的一切 和以前不一樣.

以前的我們 說起話來很隨便 反應很直接
可是現在 我說的話我要過濾 我的反應我要思考
我不能什麼話都說 什麼故事都講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會傳到哪裡去
當你以為不會有第三個人知道 偏偏有第四個 第五個甚至更多人知道
那這樣你還敢什麼都說嗎?

其實我覺得我變了.
我變得猜疑心很重.
當我說了一個東西 別人的回復和反應
我會開始想 這真的是他真心的反應嗎
這句話是真的嗎 還是有在諷刺我什麼
為甚麼他要這樣回復我的話 
我猜疑心真的很重了

感覺不能單純對人了 不再是以前那個
在課室裡講話 想笑就笑了
所有的事情在我腦裡七彎八拐的 變得不一樣了

長大了真的很可怕
我總覺得20歲是一個大坎
一旦跨越那個坎 你就是大人了
你要面對的事情不一樣了
但明明20歲我還是個學生
總感覺東西會變得更不一樣了
所以我沒有太期待20歲的到來 我不想他來
我不想長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