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14

사랑하는 친구들.

我喜歡朋友. 我喜歡一堆朋友在一起的時候.
當然也很喜歡幾個朋友聚在一起的時候.
基於某人在微醺之下有的想法, 我們4個昨天聚在我家喝蘋果汁啦~

其實嚴重覺得不夠喝. 我們只買了一手, 剛好4只. 但大家都處於省省喝的狀態! 才330ml, 一罐氣水也才325ml, 所以其實, 真的很少-,-
改次要買2手才夠了啦哈哈哈


微醺之下, 我們玩盡了我電腦的photobooth.



我們絕對沒有醉哈哈哈. 畢竟...蘋果汁.
當然它其實是4.5%, 只是你喝下去的味道...蘋果汁. 所以我不是在強調我很會喝酒, 因為某位不會喝酒的人也表示, 甜甜的.
但是應該有微醺了哈哈哈. 昨天有人已經出現微醺狀態了.

也當然, 如果photobooth只能拍普通照片就不叫做photobooth了.
肯定還有特別的effect.


哈哈哈哈哈! 這張超好笑的!!!!!!



我們就這樣聚在我的床上, 喝酒吃零食, 還有嗑瓜子 /.\
說了一堆有的沒有的
玩了真心話大冒險 wtf.
說了一點點真心話  opps.


好喜歡就這樣幾個人聚在一起東南西北的聊.
然後回憶我們的中學.  回憶我們的回憶.
所以我們非常的吵鬧. 我媽媽從樓下發來whatsapp 表示我們太吵了XDD


我是非常難說出自己心裡話的人  所以有這種機會真好哈哈哈
我的心臟又動次動次了呢哈哈哈
小心臟受不起啊啊啊啊


棠棠很可惜要工作沒辦法參加我們
不然我們5EA1 的5個人就來齊咯~~
我們等待下次你可以和我們一起啊棠棠!!

真希望可以還有這種機會
聚在一起短短几個小時 聯絡感情.



和喜歡的人們聚在一起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