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14

終極粉

我剛剛看完終極X宿舍
我是在愛奇藝看的  我的mac可以下載他的apps 沒有地區限制
一直有人在問我哪裡看的
我是終極粉 我最愛終極三國 還有一家
目前為止 終極系列我都看完了

我想說的是
太爛了   劇本整個太爛了
前面39集都在鋪梗
大戰怎樣了? 不知道
夏天夏宇怎樣了? 不知道
哪一方會贏? 不知道

突然 蹦出一個蒼穹可以加入大戰了
突然2個月后了
突然贏了
突然
我們的夏天夏宇還有阿香回不來了!
liloli
什麼人都回不來了
硬硬安插spexial 所謂的客串
為什麼東城衛和所謂的終極X克人可以回來
終極鐵克人回不來?
X克人是去幫助鐵克人的
X克人不是應該要替鐵克人犧牲嗎?
為什麼蒼穹回來, 其他人回不來...


但是不得不說 藍心湄的演技真的超級強悍
這一集的演技太精湛了!
當他入魔的時候  當他知道兒子回不來的時候
哇塞  演技不是蓋的耶


終極一班2 終極一班3 終極X宿舍
我感覺都毀掉了終極的招牌

一班2和3  太著重在感情線了
雖然一直看到沛慈出現很開心
可是感情線也TMD太重了吧
宿舍到現在我還沒理清到底著重在哪裡

太失望了 真的太失望了
一心想著邪不勝正
我們一定會打敗狄阿布羅魔尊的
雖然是贏了 我們的人卻犧牲了
打了好幾年的大戰  突然因為終極X克人的加入
2個月搞定
WTF?


接下來還有所謂的終極惡女
其實沒有多大的興趣看
可是偏偏又是終極系列
偏偏沛慈也有客串
但是終極又要被拍爛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