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15

Hi2015

好快好快
2015已經一個星期了.

多11天 我就要開學了
期待半  緊張半 哈哈哈
希望可以好好適應!

12月開始每天都cross out日曆上的每一天
真的會讓人感覺時間過很快
也會讓人想  啊~過去的日子裡我做了些什麼

已經過了1個月沒有smart phone的日子
對智能手機是無限懷念啊
其實在家裡沒有很大差別
只是我會一直抱著ipad
只是出去的時候  沒有愛瘋在手真的不習慣

可是還要等..... 
現在沒有貨  要等貨
早知道12月頭就去訂
12月尾才去定  人家都沒有貨了:(
訂的時候說3個星期
今天剛好去了問一下 說要1個多月
世上啊  我到底要等多久...
只希望越快越好  要開學了沒有smart phone好像很痛苦
等上課的時候就不能玩手機了哈哈哈
如果開學了還沒有手機(((很大可能性
要考慮帶著艾派德去了 哈

唉沒有愛瘋的日子
無限唏噓


最近無所事事
又又又又重看了愛情公寓4
看到一半了.....
好吧我真的太無聊了
各大電視臺的藝能大賞和MBC的歌謠祭我還沒看完
突然就是想看愛情公寓了
然後我看了
然後看著看著  又是在同一個點哭
同一個點笑  哈哈哈
我真的太愛胡一菲這個角色了
我也太愛太愛愛情公寓的整個氛圍
愛的人就住在對面  好朋友就在身邊
這應該是所有人的夢想環境吧

就好像周杰倫說過要建J大樓
裡面有家人  愛人  朋友
好喜歡這個概念
讓身邊都充滿愛
只是住在一起后會不會出現摩擦是另一回事兒了哈哈哈

好想念我的朋友們.....
친구들!!!  是不是太久沒聚在一起了......
想念你們了....


不擅長表達感情的自己真討厭



사랑해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