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15

小年夜快樂~

無聊沒事翻翻日記
發現去年有一段文字

[2年前的這個時候是我們班上最好的時候
我們正在準備SPM  我們正在積極讀書
我每天見朋友的時間比見家人的時間長
一直膩在一起  不是阿雯家就是阿tong家
一起煮飯吃  一起慶祝生日
我們做了好多好多

2年後的我們  因為讀書  因為工作
聯絡少了好多好多

我好懷念以前]
 
 
哈哈哈去年9月寫的
還是很懷念 :)
 
 
明天就是除夕了
又是新的一年了
去年的新年我們聚在一起了
今年的我們能不能聚?
希望可以.


前幾天和朋友們的吃飯
好像是我今年第一次見朋友...?
好像是.


很珍惜每次一的相聚
但我有很多顧忌  我很喜歡說約喝茶約吃飯
我不是說說罷了  我真的很想再約的
只是我不敢主動
每一次要約朋友  我好像都要思考很久
我怕我約了我自己突然沒空
我怕就這樣沒事 約出來的局會很乾
有一種無事不登三寶殿的感覺
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的是要講  好像不大敢約朋友
本人有點賤
好吧其實滿賤的哈哈哈
 
 
反正  希望今年可以多一點見到朋友~
 
就這樣  小年夜快樂~
新年快樂~~
 
啾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