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15

化妝小心情

今日是開心的逛街日.
趁著etude house買一送一  終於終於 買了bb cushion
我知道有點慢搭上這個潮流
但總是下不了手買foundation類的產品

原本想要買laneige的  但因為etude house買一送一
所以決定去買
原價 RM119.9  但現在Hermo也是有賣 RM69.9好像
其實也便宜了將近一半
我不知道原價是這個價錢  早知道我就呆在家裡輕輕鬆鬆按按滑鼠下單就好哈哈哈哈

首先跑到了CS  很理所當然的認為一定有貨
我已經放棄了bukit indah
80%是我要什麼  他就有本事沒有什麼
我已經沒力去碰運氣了
決定立馬去比較大的CS

結果沒有貨
那個晴天霹靂非筆墨所能形容
當下在考慮要去bukit indah還是KSL
但是實在是對bukit indah沒信心  決定跑去KSL
就這樣  駕車2年多來  首次前往KSL
彎彎的路總是讓我不想去

戰戰兢兢地去了
其實沒有我想像中彎哈哈哈哈哈
可能因為每次坐innova  總覺得彎好窄好恐怖
今天是我的waja  非常的順暢就上去了
雖然我還是非常緊張


不得不說 KSL etude house的員工有一點需要加強
雖然你們的生意可能沒有很好  畢竟隱藏在電梯底下
但是可以對你們家的產品  還有化妝品有點了解嗎?

我要買的是precious mineral magic any cushion和any cushion
一個是綠色的primer  一個是bb cushion
我問說如果有遮毛孔的產品 應該在primer前還是后使用?
他說最後一步....  不然你先用的話後面上粉底也是會沒有掉...

其實瞬間我傻眼  我沒聽過那個是要最後用...
不久后他應該是和同事詢問之類的  才跑來跟我說 啊不對那個應該要第一個用
我真的很無言  你的妝那麼美  可是這種基本的步驟你不知道...

然後bb cushion tester完了  你按下去完全就是可愛的空氣
我就說  tester都用完了耶
他說 對啊 我們的tester放很久了
.........
你們不可以放新的一個上去嗎...?
這種粉底的東西  tester是空的 我要怎麼試顏色?
我今天沒化妝  就是特地來要你們家試顏色  你竟然給我這麼敷衍的答案
結果自己谷歌看顏色  自己決定拿淺色
發現有點白 :X
幹 韓國美妝你們可以不要做這麼白嗎哈哈哈
不是每個人都和韓國人一樣白的好嗎哈哈哈哈哈
我有點無奈
但還好是吸收后顏色比較深一丟丟

magic any cushion我要買綠色的  因為可以cancel redness of the face
這句話我想不起中文的在當下
我就拿著問說  這個是...那個...蓋掉紅色的是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店員竟然聽得懂! 說對
我真的腦海只浮現在review blog和youtube看過的cancel redness
完全想不起中文叫什麼
但這個東西結果和我想像有差 要再研究


過後我又想買指甲油  看了20分鐘有
跟表妹在那邊找顏色  那個櫃子的燈又很亮 我汗一直在飆
完全沒人幫我-.-

提醒一句  千萬不要相信KSL etude house指甲油tester的顏色
他們參入很多去光水了
一打開就聞到不對勁  完全去光水酒精味
拿tester和正品看一下 顏色差很多
tester很淺  應該是放太久硬了稠了  就用去光水稀釋
但顏色也太騙人了吧
最後憑著正品顏色和彩色版顏色選了2只
我真的太無奈了



這一篇好像是etude house冒險記哈哈哈哈哈
目前最喜歡的店員bukit indah和cs都各有一個哈哈哈哈
KSL的雖然妝真心美  但有點幫不上忙...



最近化了好幾次妝
大年初二  還有2次拜年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化妝  :D
那種站在鏡子前想想今天要怎樣  眼睛要淡還是濃一點點
要用什麼產品
然後慢慢化出來  最後再看看要用什麼lip product
要lip balm還是lip stick還是lip butter
然後完全化完

雖然有些人會覺得我化的很醜
但每一次化出去的妝  都是我喜歡的妝
這幾次的化妝  好像讓我找回樂趣了
所以才會想添購化妝品 :p

但我真的沒什麼機會化妝  跟朋友出去是看和誰才會化妝
讀書我完全不化妝
姐發呆滑手機的時間都不夠了  還化啥妝來
我連頭髮都不弄得哈哈哈
南院沒有打扮的習慣啦~~

但真的好喜歡那種感覺
今天回到家馬上打開來試產品的時候真心爽
雖然就只擦上了20分鐘就卸掉了
但是過程好嗨心~~❤️

前幾個禮拜presentation的時候  senior的題目是dream 
Everyone has a dream. Do you?
I do. I'm still having the dream, to be a makeup artist.
The makeup enthusiastic in me is still there.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