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15

하이

最近好像真的很忙
一直不在家 一直往學校跑
開不完的會
但實際上  我到底在忙什麼?
我也不懂哈哈哈哈哈

一個星期有3天是5-8pm的課真的很痛苦
其實我更寧願早8
5-8pm又沒有break
tmd上課上到一半肚子一直在打鼓
還要捱到8點多到家才吃東西
ughhhhhh

無端端被推上去做副主席
我真的覺得有點害怕
好吧我承認我也想要有個position
但沒想到一來就是副主席
而且投票的時候明明偷看到第一位候選人的票數很多
為毛最後是我  /.\
其實我更想做treasurer  我想要做收錢婆哈哈哈
反正現在我們3個都有職位
我要一直折磨秘書了木啊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不知道要做幾個sem
但是現在這個sem真的就很恐怖了.....

 好像一直在挑戰體力的極限
上星期去desaru  前一天我只睡了2個多小時
一早4點半起來弄東西  回到家下午4點多
睡一下7點起來  晚上1點多才睡
真的很累  體力要枯竭的感覺


星期三我們去了一所中學進行活動
雖然只有短短2小時 和中學生互動
還是很好玩~ 很好的體驗和經驗
而且有幾個妹妹是有興趣念英文系的 也有興趣來我們學校的
感覺我們現在是senior教junior
而且我真的明白為什麼以前馬來老師都不喜歡華人
因為我們真tmd愛無視老師 給老師自己講自己爽
我徹底的體驗到了  一個團體裡面有不同種族的時候華人的個性就很明顯
太對不起以前的老師了  老愛無視他們  團體裡面放任其它人做事
而且我什麼都要先說了英文 再說一次中文版本給華人/.\
無奈啊啊啊啊



再怎麼難熬  再怎麼難過
都還是要過下去
偶爾還是會驚訝于自己的平靜
原來一起可以那麼容易

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