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15

請自動


這位姐姐和是我唯一的女生童鞋 同梯
她sibeh愛拍照 爽爽就叫人家和她拍 不然就是幫她拍

昨天我們早上9點在圖書館趕功課 做到4點半
因為當天5點要交  ooooppppss
除了中間去吃午餐半個小時吧
我們在圖書館6個多小時將近7個小時
雖然我相信聊天佔了一半或者更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ooppppsss again


他很了解我的心態 作為司機和每次先出錢的人的心態
想講可是不敢講
我們2個算是不喜歡欠人家錢的人 所以我們很自動的
別人如果先付了錢, 我們就會馬上或者等一下就還人家錢
可是其他人不會
我因此不懂虧了多少說真的

這2個月下來 我真的花了很多錢
很多時候是頂了錢 然後沒人還我
默默莫名其妙變成好像我請客
但姐就是一個不敢說話的人
默默地花了一堆錢

我從來不喜歡欠人家東西 尤其是錢
如果我真的沒有錢 我寧願不要吃或者不要買
我不喜歡欠著人家東西 我也怕我忘記了就這樣一直欠人家錢
因為畢竟記憶力有點差
所以只要有人付了錢 我會馬上還 如果我錢包有錢的話啦
所以我不是很能理解那些  喜歡欠著人家錢 佔着人家便宜的人們的心態
我真的理解不了

作為司機  其實這個有一丟丟過分
前幾天聽見一句話其實我真的真的很傻眼
"你不是很喜歡駕車的咩?"
哇靠 我真的嚇到
有人幫我反駁 因為當中只有我有車
我也只能說 對啊只有我有車 你以為我很喜歡駕車啊

其實有點小受傷 
因為我同學其實幫我和他們說過很多次 要還我車油錢
因為每次每次出門都是我在駕車 這點我很感謝我同學
只是他們很會轉話題&無視
 而且叫我載他們出去
等於我要從家裡去學校15分鐘
你們永遠不准時所以等15分鐘
回來了還要看著回skudai的路還不能轉
要走遠路去學校再15分鐘回家
真的當我時間很多還是車油花不完???

沒有人喜歡一直駕車  一直被人家佔便宜
車油錢說真的啦 我不知道為什麼以前我會給朋友車油錢
可是從來從來沒有人要給我車油錢

昨天放學後我們去pasar malam
同學載我去的
到家的時候我說 這2年來被朋友載的經驗
應該1只手就數的出來了
oopppps 仔細想想好像需要2只手哈哈哈哈
但同時 這2年來 我載人的次數多不勝收
2只手2只腳都不夠數
但從來沒有人體諒我這個司機的心態
真的真的  沒有人喜歡駕車


我不知道會不會被看到
但whatsoever當面說不出口的話 只能變成文字說出來

這個姐姐這麼體諒我真好
上個星期吃飯也是有人看了receipt 然後問我虧了多少
我瞬間感動
因為從來沒有人問過這句話 也沒有人關心過我貼了多少
這幾個月以來 單單GST和service charge這16%就夠我虧了

真的感謝體諒我的人們
謝謝你們的自動哈哈哈哈哈
雖然目前只有2個人這樣罷了哈哈哈哈哈


最後想說的是  請大家和大家以後和朋友吃飯的時候
請你不要裝死無視GST和service charge 那16%真的很多
也請你不要給menu上面表示的價錢
請你等receipt來了 看看有沒有那16%
然後才算出你自己的部份再給
不要讓別人幫你還16%  別人沒有這個必要和義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