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15

姐又花癡了

好像不止韩剧
是说凡是偶像剧
不管韩剧 日剧 台剧 其他剧
一旦陷进去  就很着迷
好像踩进什么泥潭里面  拔不出来了

昨天才开始看 [旧女友俱乐部]
其实我做过一番挣扎 到底要先看哪一部
本来要看 [制作人] 的  找不到link ><
所以才看了 旧女友
好吧会看也只是因为智孝 XDD

昨天看了2集 觉得还不错 有点好笑
今天看了4集  我宣布我陷进去了 T.T
本来只打算看3集  1点半的时候一直在犹豫
到底要继续看下去吗.....
目前只更新到第6集  如果看了我就要开始等剧了
可是又真的很好奇接下来的剧情
经过5分钟的挣扎  我决定看下去XDDDDDD

韩剧啊  或者说偶像剧啊
最怕是看到爱情的  然后让你心痒痒
其实基本上都猜到接下来会怎样
男一号和男二号一定会不爽对方
男二号一定是会喜欢女一号
等等等等  这种最稀松平常的剧情  却偏偏又是韩剧最普遍的剧情
虽然说剧情老土  但还是吸引一堆女生看

姐姐现在被这部戏搞到心痒痒
每次只要陷进去一部韩剧  就会开始发花痴
为毛韩剧都把男主角刻画的那么帅气
默默保护女主角神马的最吸引人了
......
姐姐又要进入花痴状态了


---------------------------------我是可爱分割线-----------------------------------------
继上周末去新加坡3天后  好啦其实是2天半/.\
这个周末要去马六甲了oh yeah
虽然只是2天1夜
姐要把所有的食物吃光光
呈现一种彻底放弃状态
但我9月要喝喜酒...............
王荡了


最近在玩一個新的app
有一個問題是  希望另一半有什麼條件
我想了一下
智慧吧
姐不能接受比我笨的人 XDD
不一定是學歷文憑  很多人只有SPM也能闖出一片天
我所指的智慧  是說可能在某方面 某個領域
比我懂得更多  比我更有知識
無法想像 一個男生懂的比他女朋友少
那畫面貌似會很好笑XDD



...然后我该怎么办
又要被韩剧弄到变成花痴了
아 진짜...
잊을수 없어... 못해다고...
어떡하지..

이제 잘자
지금 이미 2:52am 됐어.
잘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