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15

Erm, hi?

最近好像很多人在翻我舊的文
靠 可以不要翻嗎  *翻白眼*
不小心點開了一篇  隨便掃了2秒就忍不住馬上關了

以前很愛寫心情文  日記文
雖然現在還是一樣  ((笑
可是現在不會仔細到把對話都寫出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覺以前太過於暴露自己的生活  和別人的對話了
遲來的領悟


最近越來越少活躍于各大social network了
就連FB也沒有很常在線的港覺
但是非常活躍于FB messenger  ((大笑
有一個group每一天都會響
會說著上課的事  個人的事  約吃飯什麼的
明明我們分2派  上的課都不一樣但是還是無視其他人在裡面談論我們的課
我喜歡大家和樂融融的港覺~  什麼都可以聊


日本朋友們再多1個月多一點點就要回去了 :(((
上個星期我的日本朋友給我看的時候  頓時覺得時間很快
自認對她沒有很好  因為我不是一個很會找話題的人  我很不會打開話題
所以我們比較少聊天  都是吃飯和幫忙功課
但是還是很喜歡他  *害羞*  感覺也親近了
好快就要回去了 :(((

也很感謝他們  我們幾個人之所以可以突然那麼親密也是因為做了語言夥伴
一開始是想說可以一起出去什麼的 然後默默的就很好  然後一起鄙視某一個系哈哈哈哈哈
個性還蠻相容的  棒棒噠



被說比較開朗了哈哈哈哈 那我以前是有多麼的黑暗呢?????
只是可能朋友圈終於打開了  終於不再是一個人了
願意接受別人進來  別人也願意接受我
所以我們成了好朋友
或許在裡面我只是個司機的身份 ((和往常一樣))
但還是感謝願意接受我的人哈哈哈哈哈
感謝各位願意接受我這個朋友的人類們 arigato~~~


Feeling grateful to everyone who appears in my life. Appreciated you guys. <3 p="">

Oh by the way The Avengers 2 is seriously awesome! I couldn't close my mouth together during some scenes, they are soooo awesome! Am a big big fan of Thor and Iron Man!!!! <3 p="">

ps: again, thinking a tittle is a p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