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15

mini運動會


昨天和日本朋友們進行了mini運動會, 總耗時2個小時吧哈哈哈哈
躲避球, 拔河, 3人4腳, 接力賽.
本來就只打算參加前兩項, 但沒想到每一組的人數都一樣, 都必須參加.
躲避球姐就是躲避那顆球, 完全不敢接球, 一碰到就out了啊啊啊.
就是這樣我們組第一名oh yeah

拔河 我們組只有1個男生7個女生, 對方3男5女
原本以為我們完蕩了, 但奇蹟般的贏了!!
我們的男生很強  個人覺得我可以算是半個or1個男生哈哈哈哈
但是在旁邊的朋友都說我沒用力 :(
在笑不代表不用力好嗎
代價就是今天腰和膝蓋痠痛死了
朋友竟然以為她得了腰子病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3人4腳練習的時候很慘 我抓不到拍子
他們說我太慢了 要快一點 
練習的時候我真的很緊張 感覺完蛋了 我真的不會走
可是正式比賽的時候我們用跑的
靠 早知道跑著練習就好了嘛 超神速哈哈哈哈哈
但我們還是輸了  :(
採取接力模式  我們這一棒快沒有用啊啊

接力賽理所當然我不參加  我不想拖累整租
感謝老師最後換成6個人參賽因為太多男生了不公平
好吧我們相信一個女生  給他第一棒 期望他可以搶下差距
因為他說他跑得很快
你TMD叫做快? 4隊裡面最慢了哈哈哈哈哈omg
很明顯我們輸掉了  妹紙們好難過
本來我們組一定第一名的 結果死在最後2項
和另一組並列第2 哈哈哈

我喜歡這樣的運動會  大家玩玩競爭
還是有勝負欲  但是不會很重
因為hambalang朋友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我在後面扮聖誕樹哈哈哈哈哈哈哈
出門的時候才想到腰帶毛巾  因為是在容易出汗
就隨便拿了曬著的毛巾了哈哈哈哈


聖誕樹裝扮
粉紅衣+綠毛巾+藍頭巾(最後變ribbon在馬尾上)=聖誕樹~~~~
這是我們什麼都還沒做 剛剛走到操場 拿了頭巾要綁起來罷了
我們就暴風流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要不是一直跑步一直持續一樣的東西
姐基本上都有那麼一丟丟的興趣
當然還要看同伴
如果是比較熟的朋友 我就不介意肉在那邊甩來甩去哈哈哈哈哈
跑步神馬的太累了 姐會死掉
爬山更加sayonara

 
明天打羽球oh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