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15

I guess I found the reason why am I so emotional recently.
It's the pms lol. It's the time of the month :((


康鎮又把這張照片set as timeline cover了.
騙了很多贊哈哈哈. 又多了一些贊.
看了一下, 2013年就用過, 現在再用的.
這張照片是我們的"畢業典禮"拍的吧, 和老師們哭到要死然後又包桌子的那天吧.
是同一天嗎蛤這2件事情? 我忘記了 omg哈哈哈哈哈
這週末因為ms懵 21歲生日派對, 大家就又會聚在一起了, 又是一個班聚的港覺.
其實我們人不多, 隨便一個週末打電話 line fb 約一約就可以出去了.
但是就是沒有人做這件事情.
現在難得有一個機會大家都會聚在一起, 真是開心~
我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雖然都不是那種幾十年沒有見面的人, 但是這種久久全部人聚在一起真的很好.
我要自備啤酒去瘋了哈哈哈哈.

我是個很活在回憶中的人.
以前form 5 的時候我有一個粉紅色的file.
用liquid在裡面寫了很多東西, 有memo也有歌詞.
到現在我都還沒把那些字割掉.
現在好像寫著Taylor Swift的Mean的歌詞, 還有提醒jamuan的日子.
哈哈哈哈哈以前真的很喜歡玩liquid 曾經為了知道裡面到底有什麼
為什麼搖的時候會有聲音, 一直擠liquid, 擠在桌子上, 窗邊, 到處擠.
好不容易真的用完了擠不出來了, 用剪刀剪開,
才知道裡面是一小塊鐵塊, 立體的長橢圓形的鐵塊來的
瞬間感覺神奇哈哈哈哈哈.




最近發現有些人們  在外人面前表現的感情很好 好像真的姐妹一樣好
但私底下好似不是這樣的
問A關於B的東西  可能A都不知道
好像一切都是作秀  都是表面
為什麼?? 我很好奇.

權利很重要嗎??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這麼想要掌控完權利?
拿了象徵性的東西有什麼用? 到底想幹嘛?
越來越反感了怎麼辦.
有些人啊 對他們不可以軟  否則他們會得寸進尺 越來越過分

我就是被說太軟了 什麼都可以可以
然後就被欺負
現在不行了 要硬起來了  姐其實不是那麼好欺負的
只是把你當朋友  什麼都順著你  不代表我就可以被你欺負
算下來你還小我1歲, 小其他人2歲.
到底憑什麼這樣子對我們?
職位? 呵. 你的職位和我的一樣都是花瓶, 甚至你更花瓶的港覺.

做人要學會做人.
不要以為別人對你好  你就可以得寸進尺
給你方便  你還把我當隨便了?
做朋友當中會駕車+有車的人其實很辛苦
automatic都是我駕車
說實在的很累



嘿好像這個sem過一半了
好恐怖  發現3星期後連續3天都有assignment要交+presentation
祝福我不會死掉  都可以順利完成功課吧哈哈哈哈哈哈

1:07am
該睡覺了
잘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