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15

Ms懵 21歲生日派對


我們的Ms懵 21歲生日---在下個星期哈哈哈.
但是提早辦了生日派對啦~
我們又聚在一起了~~~~~
只是棠這個時候還沒到, 所以我們又是5缺1.
我愛我們5EA1~ <3 p="">


理所當然就是吃.
我們一到就吃
由於客人很多, 我們幾乎是自家人哈哈哈哈
所以跑進家裡---繼續吃
拿了一堆甜品  水果塔超級無敵好吃
塔皮雖然有一點厚 但是超級好吃 超級脆 整個棒棒噠
全場都是雯的媽媽煮的 (y)
超級厲害der哈哈哈哈

這個mascara貌似有點恐怖哈哈哈哈哈哈

這位親很難得的穿起了裙子~
終於邁入化妝界的親
Welcome to the 化妝的世界~

其實下午我們去了CS一趟 cadbury新出巧克力在做event
有popin candy的那款超級酷的  跳跳糖還蠻多的


棠還沒到  所以依然是5缺1的情況
其實整個晚上我們是一直躲在房間裡面的
就自己開音樂在那邊聽和瘋狂

 因為說要笑開花, 所以我們變花了.
笑得好開心啊 但一切都是演戲哈哈哈哈




我很愛很愛很愛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
即使就只是默默地坐在一起 我也好喜歡
在房間 我和eunice都有點醉了哈哈哈
就一直笑一直玩  我好喜歡
我喜歡可以很放鬆很放鬆的在一起
但我預料中的話題還是被挑起來了哈哈哈哈
姐不再害怕 因為已放下
那就只是犯花癡 一個人在瘋狂的回憶
不會再緊張 不會再神經
只因我真的放下咯
前面一定還有更好的. 嗯.


實在是很喜歡這樣的聚會.
但幾年過去後  我們還能這樣嗎?
現在讀書的讀書  工作的工作
我們能在一起的時間只有週末
但是一整年下來這樣全部人都在一起的機會其實不多
再多幾年呢? 讀書的畢業了, 去工作了.
我們..還能這樣玩下去嗎?
我們的感情  還會這樣嗎?
5EA1, 其實已經畢業2年半咯, 今年第3年了.
2年後, 我們還能不能繼續這樣下去?
姐妹們的感情能否依舊, 男生們的友情還會在嗎?
而且現在大家都有各自的朋友圈, 不再只有彼此.
未來會怎樣?
不知道, 不敢想.

我之所以那麼活在回憶中, 就是因為未來很可怕.
未知, 充滿變數.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只能好好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中學是最美好的時間.
因為我們只有彼此.
每一天見面, 一起讀書吃飯玩耍.
朋友圈彷彿只有班上同學.
畢業了, 讀書工作了.
開始衍生新的朋友圈.
讀書的, 學校參加社團又會衍生新的朋友圈.
慢慢的朋友圈不再是單一一個的了.
而工作的, 工作夥伴就是一個朋友圈了.
多年以後, 這個最原始, 只有彼此的朋友圈還會在嗎?


大半夜的又一堆感觸.
反正我知道 我自己不會忘記5EA1.
只要有聚會, 我肯定會在.
只因為, 我們是互相扶持的5EA1.
永遠最喜歡的一年, 5EA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