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15

10-7-2015

該怎麼說呢
我覺得我很不怕死

星期一有一份assignment要交
現在時間是星期五晚上11:50pm了
我一個字都還沒寫
而且準備要睡覺了
明天早上有課
所以我這個週末死死都要做出來

但我就是這樣
我不是提早準備的人
我是last minute才能把東西做出來的人哈哈哈哈哈


這個星期學校來了8位韓國人
終於在昨天有時間去看他們的表演的遊戲
托同學的福 我們勇敢的和一位女生說話
我那生疏的韓文  她竟然聽得懂
她覺得很神奇 在馬來西亞看到會韓文的人
我覺得更神奇  第一次真正用全韓文和韓國人對話
只是我真的很緊張 不知道要說什麼
說完後才發現忘記問人家名字和哪一所大學來的
:(((
小遺憾
但是她說的話我全部都聽得懂
我說的話她也全部都聽得懂
已經心滿意足~
同學問我 沒有遺憾了吼?
我說 嗯 謝謝你
因為是她勇敢的去和那位女生 안녕하세요
然後說我會韓文  我們才開始聊天的
好謝謝我的同學  真的沒有遺憾了

因為我們去之前就說要勇敢地去搭話
但是到了之後真的不是很敢
不敢去說話
一開始我們要走了  我同學說怕我有遺憾
我們才決定走回去  然後是她先去打招呼的
真的超感謝  要不是你的勇敢  我真的會很後悔
很遺憾  明明韓國人在我面前  我卻不敢去說話
太謝謝你了~~~

진짜 너무 신기했어요~
이렇게 한국사람랑 한국어 으로 대화 하는걸, 저 처음이에요.
너무 반가워요.



我們下星期有一個舞台劇
今天在試妝 其實我不是化妝組的
我是想要自己化 所以帶了自己的東西去
然後他們也決定讓我自己化 也可以省時間啦
可是我就這樣默默地當起了化妝師哈哈哈哈
幫了...3個人化
而且有一位指明要我化  明明我們負責化妝的在旁邊XDD
其實心裡暗爽 哈哈哈哈 真的很喜歡化妝啊啊啊
雖然我真的很緊張  然後會化的妝不多  都差不多
但是就是爽哈哈哈哈
曾經的夢啊 現在好像淡了一點點.....
不行  我必須記得我的夢
即使是個不會成真的夢  都必須要記得那個夢
或許以後會有機會追求它  即使可能不會實現
但有夢最美  有夢想的人生才是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