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15

24-10-2015

失落的我又來了哈哈哈哈哈
又來散播負能量了


人際關係這個東西真的很難搞
可是偏偏我又是沒辦法一個人活下去的人

遇到的問題很多最近
明明不熟  只見過幾次面
莫名的不爽我?
我自認身為花瓶 我從來沒有用什麼職位壓人
因為根本壓不倒哈哈哈哈
見面次數不多  貌似根本沒有什麼說過話
可是為什麼說話需要這麼樣的有火藥味??
這一點我真的理解不了.


好像很久沒有和朋友聯絡了...
上一次見面.... 上個月尾
其實也才1個月
但是感覺真的好久好久了

我不主動找人聊天  因為我怕尷尬
我很常說話不經大腦  然後就得罪別人了
再好的朋友  我都會得罪到

最近好像又有說錯話了...

但其實我很想念你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