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15

愛你喲二姐

正所謂人生是在trial and error中學習  成長

在一群朋友裡面trial了很多次 error了很多次
終於找到了正確的方法
我卻用在另一群朋友身上了

突然想起以前的相處方式
我覺得我變了
可能是因為和二姐多了  我變了

以前我什麼都攬起來  不說
但是因為二姐是有話直說  很會說話的人
混久了被他影響  當然我們這一群人發生的事情也有關係
我們會質問  我們會當面問  當面說

以前的我不會  所以我選擇文字
用文字  自以為不會怎麼樣
結果打出去的文字  和說出去的話語一樣
都會傷人
但是以前不知道這個概念  不知道會有怎麼樣的後果
而且事情發生了  我選擇沉默  我不敢提起來

但是現在不一樣  比較敢說 比較敢提起
真的要感謝二姐
只要我不爽他  他sense得到  其實也是因為我做的很明顯啦哈哈哈哈哈
可是隔天我就不會怎麼樣  我只是當下
而且隔天或者隔兩天  她就會自己來和我說  我知道你前幾天不爽我 blah blah blah的
我們就攤開來說  對 因為你怎樣怎樣我就不爽了
好幾次都是因為功課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因為會說出來  所以不會放在心裡記仇
可是以前的我真的不會這樣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所以留下疙瘩


現在覺得長大了  我想要說了
我又怕提起來會不會很尷尬
可是我想說了
希望真的有機會可以說出來  我不想一直放在心裡  自己一直猜測擔心了


啊對了 二姐是我同學科科
大家都愛取綽號啦哈哈哈哈哈
習慣性叫二姐了 科科


只希望不要變成是被躲避  被閃躲的那個人
我希望我們還是好好的....



最近想去韓國的心越來越大了我的天啊怎麼辦
我開始認真在考慮要不要去工作賺旅行錢
我開始有了去韓國旅行的這個目標了
我還在猶豫  我到底應該這麼做嗎
可是那個心和想法一直都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