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15

聖誕2015=좋은데이 데이

現在有點high high的
因為我幹掉了差不多一整只的燒酒
這次是藍莓口味der~~~
買酒的時候順便買了薯片~~
而且懶惰拿杯子 所以我選擇用瓶蓋
opppsss  下面的垃圾桶還能看到幾天前的桃子酒 XDD

藍莓沒那麼好喝
第一口覺得像咳嗽藥水
但是都買了  必須喝完~
一邊看康熙來了一邊喝掉了
我的天啊 會不會喝太快

我還沒醉  只是開始有感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已經過了想睡的階段 默默開始high了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完全沒有醉喲  還很清醒的



-----------------------------------------------------------------------------------------------------------------
期待已久的假期已經來臨了
就是要在家頹廢3個星期ler
韓劇們  姐來了


話說我真的好喜歡這燒酒
好想喝完所有口味~~~~~
買了這只后我就一直想著要喝他
但我覺得會不會太快了  想說隔幾天再喝
但是今天就喝掉了哈哈哈哈哈
好像對這燒酒上癮勒 了哈哈哈科科科
因為是水果口味  有點甜甜的
所以很好喝  所以會一直想喝
完蛋了  被這個酒弄得好像酒鬼

而且桃子口味的一喝完我就惦記著要再去買
星期二剛好又去到bukit indah
我就再次去買了  猶豫了一下決定試試看別的口味
還有grapefruit是很多人喜歡的口味耶貌似
想要再試試看
但是好貴啊啊啊~~~~~~~~~
14塊未加gst  而且才360ml  完全貴鬆鬆的一支
但是好好喝怎麼辦 ❤️

其實我不確定燒酒到底該怎麼喝
應該是和whisky那些一樣小小的喝
但我有點把它當啤酒 有點大口喝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不會很嗆  所以喝的有點順口 XDD
---------------------------------------------------------------------------------------------------------------------

大家聖誕節快樂喲~~~~
結果我的聖誕節就是在家裡喝酒嗎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其實因為宗教的關係  不會真正的慶祝聖誕節
對於這個節日真正的意思還不是很了解  但是我覺得現在的年輕人根本也不懂
反正就覺得是個浪漫的日子 而不是一個宗教的日子~~~
我只是聽了很多Glee的聖誕歌
和以往一樣 ❤️


聖誕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