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15

29-12-2015

我又做夢了哈哈哈哈
好啦其實人應該每天都在做夢 只是看記不記得而已
夢真的很奇妙 科學家也沒辦法解釋人為什麼會做夢
我們說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其實我不是很相信啦哈哈哈哈哈
只是當誰夢到誰的時候 就會搬出這句話~~

好 我做了2個夢
第一個夢 我回到小學了~ ❤️
在班上不知道在幹嗎 2個人一組在做東西
我也不知道我的同桌是誰 貌似不是我小學同學們
因為我們很沉默的在做東西
然後突然有人進來說 呂俊輝 爸爸來了 你們快點出去
然後他和他哥哥 也就是我同學 呂民輝出去了 XDDD
我的天啊 這是個什麼複雜的班級
為毛他弟弟會出現

然後放學很像中學一樣  老師pattern
讓一排一排的走
我很清楚我在輔萊 因為我看見了熟悉的樓梯口哈哈哈哈
我走了傳說中的教師用樓梯
然後看到2樓的班級  誒為什麼他們衣服和我不一樣
我才發現我穿著的是中學的校裙  天啊這真是個複雜的夢
然後走下樓 一路都是小學生
走出熟悉的門口  看到旁邊有熟悉的小店面
以前每次留校補習后都會在那邊坐~ 然後搭巴士回家
本來想進去的 可是沒有開耶哈哈哈哈
然後夢境就默默結束了

我也不記得我是不是回到了6M
我覺得很有可能  因為夢裡我是走到了一個樓梯口
然後有人要走上樓
我才轉彎 走去另一個樓梯口
所以我很有可能是在6M課室❤️❤️❤️

第二個夢...
我在看成績
一如往常  我會用手遮住電腦銀幕 一行一行的看成績
第一行就是我最擔心的semantics fail掉了....
然後往下看  總共好像fail了2科還是3科啊 我的天啊
真心希望這隻是個夢

去年吧  還是前年
我夢見我的economics  被說為什麼會考這麼差
我現在還記得那個夢......
他說 為什麼比別人差 為什麼錯那麼多......
但是結果考了B 我本來很怕不及格

所以這次  拜託拜託 我真的只求及格... T.T

 -------------------------------------------------------------------------------------------------------------------------
快過年咯  both 新年 and 農曆新年
默默地在degree1年了... 好快
感覺很快就會結束  有點捨不得哈哈哈哈哈
我已經把 new year resolution這個東西忘光光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天啊 真是不應該
但是活的開心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