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15

hi heelloooo

嗯, 現在12:39am.
剛剛喝掉了半瓶的燒酒  桃子口味的喲 ❤️
好喜歡~~~
因為以前很討厭燒酒  聞起來和指甲油的去光水一毛一樣
感覺在喝pure alcohol  除了酒精的味道就完全沒有味道了
可是這桃子口味的真的很好喝~~~~~

 粉粉的超可愛 還有很多其他口味 但我只記得blueberry科科科

이모~~ 한 병 더줘요~~!!

韓劇裡面常出現的場景  倒了倒 哎呀沒有酒了
然後大聲的喊 姨母~! 喲gi 汗biong 頭捉喲~!
再給我一瓶喲~



其實昨天就買了 然後昨晚就喝掉半瓶了
惦記著今天還有考試  就沒有喝完了
今天考的是韓文~~
完全沒有複習  連平時上課的notes都沒有翻哈哈哈哈哈
唯一的複習  就是早上看了最新一集的running man~~
然後就去考試了
身為英文系的學生  為什麼考韓文比考英文還要有信心??!!!?!?!
而且不得不說真的很容易科科科科科科
10分鐘聽寫  然後15分鐘做完了
然後我就默默地把中文翻譯去韓文  把韓文翻譯去中文
消耗時間  1小時候馬上交卷 科科科


出去走了一天
一回來就喝掉燒酒了
真的好~~~好~~~喝~~~~~~~~~
還想再買哈哈哈哈
因為甜甜的  很上癮 <3 p="">

昨天去買的時候  韓國老闆娘剛好在店裡
懷抱著緊張的心 小小說了2句韓文
可是老闆娘都用英文回覆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저의 한국어는 아직 너무 서툴어 지만, 듣기 잘 듣어요~
저 한테 한국어 써주세요!


-------------------------------------------------------------------------------------------------------
曾經你說過  看見我現在你很替我開心  因為我終於不再是一個人了
現在看見你這樣  也真的很替你開心
而且你真的過得好開心哦~~~~~
雖然在那麼遙遠的地方讀書  但是感覺你好開心
有點羡慕.....


對啊我是過得很開心  和二姐很好  我們一直都黏在一起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某個瞬間  會很想念大家
阿一古  思念病又來了


我很容易羡慕嫉妒恨
我很不滿意自己  生活也好個性也好 什麼都好
就是整體上  很不滿意  很自卑
所以我很容易羡慕別人的生活
有一種生活 叫別人的生活哈哈哈哈哈哈

像阿萍學了法文
我好羡慕
西方的語言我一直一直很想學
可是我們學校就是沒有這些語言
西班牙文真的很想很想學
可是不想花錢去學



我知道人比人氣死人的道理
可是就是會心生羡慕

我羡慕你們總是一大群的一起
為什麼總是沒辦法一大群很好的在一起?
我發四  這一年來我沒有做了什麼事情
可是總會有事情發生
然後一個學期就把一群朋友拆散
然後我只剩下二姐一個
但是還好二姐和我頻率一樣   我們相處得很好~~


-------------------------------------------------------------------------------------------------------------
好像喝了太多酒了opps

如果你點開我的部落格發現奇異的聲音
99%是我的播放列表的youtube進入了廣告哈哈哈哈哈
請別緊張
我發現很久了  但是我很懶的換



科科科 冬至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