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6

26-4-2016

好像很久沒有寫中文了
今天就來寫一寫吧 :D


很久以前 我寫了很惡心的一篇文
好啦其實惡心的可能不止一篇 
但是我剛好翻到了那一篇
 勾起了回憶 寫那篇文的當下的心情
還有那一陣子的心情

其實一直沒看開過哈哈哈哈哈
一直還是會好奇 會去想 到底事情是怎麼一回事?

我是個很容易想很多的人
所以我總是在重點旁邊繞圈圈
因為重點以外的東西也很重要的感覺

當初我就是一直在重點旁邊繞
死都不要直接走到重點那裡去

一直猜 一直想
這麼多年了 從來沒有個答案

哈哈哈哈哈哈哈自己就像個傻逼



以前的我眼淚很多
我真的很多很多
現在好像少了很多

因為忙碌 沒時間看很多韓劇
沒時間看很多的video
只能在忙碌時間硬擠時間出來看running man和無限挑戰
除了這2個 基本上都沒什麼在看
韓劇也看到一半沒能繼續
這個學期真的太忙了


但是偶爾會突然想掉淚
有一次送了日本學生們回去宿舍后
一個人離開 還沒到校門口
我的眼淚就掉了
為什麼哭? 不知道哈哈哈哈
然後我就會聽ladies code的就算痛也要微笑
歌詞真的很感人
只要認真聽 我就會哭

眼淚常常是這樣莫名其妙的掉了.



如果你問我 這1年多來你學了什麼?
我可以很DOE的樣子和你說 哦linguistic啦semantics啦literature啦drama啦等等等等
你可能不懂什麼來的科目
統稱為英文系科目的科目們

但是人際關係方面
我可以和你說
我看盡了冷熱  謊言  背叛  欺騙
這真的是我沒有預料過的
在一個學期內修完了.

導致現在有點不是很相信人
總會去懷疑別人說的話

但最近我也學到了一個道理
第一印象不是全部  是要去了解那個人

因為我們常常因為第一印象就去定義一個人
可是那隻是第一印象
慢慢相處 去了解那個人
才能確定這個人適不適合做朋友

這個我有深刻體會
有個人 我一開始看到她 我覺得她很loud很吵
可是相處一天下來 其實她很細心 其實她這樣做是有原因的
其實沒有第一印象那麼壞



哈哈哈哈又說偏了
其實活了21年  心動了2次吧
其實第一次也不懂是不是哈哈哈哈哈
還是純粹跟風
但是就算是2次吧
我沒有在期待第3次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個人又沒幹嘛
我現在活的很快樂

日本學生們都很愛找我
有事沒事Selina~~~
看到我都會超級熱情打招呼 
這樣真的很開心
我感覺我被需要
我不是透明人  有人在乎我的存在
這樣就可以了哈哈哈


真的開始覺得肩膀上的擔子很重
昨天在學校小型聚會被罵
我開完會趕到的第一句話是uncle 我是主席 有什麼事嗎
wow 我是主席 這句話就這樣脫口而出
昨天算是第一次體驗到身為主席所有的責任吧
因為開完會後同學找來 說他要找主席
匆忙趕去 就是為了不讓我的member被欺負
有事我來扛哈哈哈
原來這就是主席

身為director
什麼決定大家都看著我
我是要怎麼樣? 哈哈哈
真的不應該由選擇恐懼症的我來做director的
但是我絕對要搞好這個drama
不管是身為這部戲的director
還是什麼department of English的主席
我都要搞好
其實真的沒想象中簡單哈哈哈哈
但是劇本我就已經疲憊 但我們只做了1/6

文筆好像不如以前了
現在說著的都是些雜碎事情
沒辦法好好組織語言 好好地寫一篇文
可能還沒遇到值得坐下來好好寫心情的事情吧


其實我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