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6

15-5-2016

我又來了
睡前寫一寫

難得一直在家的週末
昨天星期六 我沒有踏出家門一步
今天和老爸出門吃了飯 然後再也沒有出房門 直到晚餐煮東西吃
這兩天是很舒服的
玩電腦 累了想睡了就關燈爬上床睡
2, 3個小時候起來 滑滑手機繼續上網
然後就到現在了

因為weekdays 我真的很忙
一個星期5天 固定帶日本人去吃晚餐3天
剩下2天晚上自由
下午是固定在學校搞我們的drama

果然不發威 沒人把我當director
一直以為我好欺負嗎
我什麼都爆發了 再也忍不下去

每次開完會 我們導演組 其實也才2人 都要再聊天哈哈哈
因為太不配合了
才6個人的team 竟然做不到團結
我也是醉了

現在只希望搞好這個drama
就連share poster, 寫下 "英文系年度巨作"
這幾個字我都在猶豫 真的可以這樣寫嗎?
萬一做不出就很丟臉.....
但是我還是寫了.
我沒有要最好, 我要盡力.
只要盡力, 只要我們真的放心思去做, 就夠了.
我們沒有要出去比賽 我們只是要給大家看
英文系不是你們以為的只會讀英文
We are so much better than that.


我愛的樂童音樂家出專輯了喲 大家請支持哈哈哈
除了2首主打 我最愛的是慢歌Around 주변인
中文叫周邊人? 哈哈哈不知道 感覺更適合翻譯成 the outsider
第一段歌詞我就很喜歡了
"別人都說我變了 但我覺得是他們變了"
到底是誰變了?
站在不同的立場 都有不一樣的見解.

我是個很心軟的人 所以當有人給我一個藉口的時候
我的第一反應是心軟了. 好吧原來你經歷了這樣的事情所以我不能逼你
但是我現在很理智了
仔細想想 真的可以相信嗎?

說好聽是 理智
其實是 對人們沒有信心了 是猜疑心很重了
因為我無法相信了.


也不知道說了什麼
5月過了一半了
上星期和日本人說到剩下1個半月了
我看見她的眼眶濕濕了
我眼淚也快衝出來了

我真的不知道到時候我該怎麼辦
去年沒有很熟悉的我都爆哭了
還記得那天我一下車看到她 我的眼淚就不停了

這次和大家混得那麼好 那麼熟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好捨不得...........
再也沒有人在學校裡遠遠一看見我就喊Selina~!!!
不會了.
剩下1個半月 要好好的在一起 好好地度過

很神奇1個多月就可也以變這麼熟這麼親
為什麼和本地人做不到?
如果是剛認識一個新朋友 知道3個月后會分離 我相信不會難過
可是為什麼這些人 我會難過?

因為經歷過 回到日本的晚上
我就難過了 明明前一天還在一起吃晚餐
今天我們就分隔兩地了 再也不能一起吃晚餐了
也好想念Remi啊!!
但是到最後都沒能很熟悉真的很難過 很遺憾
所以這次一開始我就決定不要留下遺憾
換來的是3個月后的更難過
而且這次是2個日本學生一組 本來難過就已經雙倍了
偏偏還有和其他人熟
我不知道難過會增加多少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