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6

責任感

Thinking overflowing now.
Should be studying for the test tomorrow, but I haven't started a word.

我很容易賭氣 說出一些奇怪的話
後來才來後悔 (笑

我很反骨 別人說什麼我就是想要去反
憑什麼覺得你的理論是對的?
我覺得這樣才是對的
瘋狂反對
我真的很適合去辯論
只是我口齒不清 加上會罵粗話 加上很歪理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看重每一個承諾.
任何一個.
小小的承諾 它還是個承諾.
一旦沒有被實現 我會很不爽


Priority很重要
必須要知道什麼比較重要 什麼可以稍稍延後
在學校 只要是代表係會的 只要是drama的事情
對我而言絕對優先 絕對排第一
只因為我的職位讓我必須這樣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有一些人
sit on that position
但是不知道自己的priority
既然是這個職位 就必須知道自己的重要性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會議我也不喜歡去 但是我堅持要去
為什麼? 因為當時我是副主席
主席不在 我是不是應該要代表出席?
但是你一直叫我不要去 (笑
你說很無聊 不用去的啦 (笑
到底知不知道什麼應該擺在前面?
到底是責任重要  還是無不無聊重要?

很慶幸你不是我現在的位子
不然我們.....完蛋了哈哈哈哈哈

曾經有一個全部係會要開的會 叫我5分鐘前從3樓下去1樓
最後我選擇提早5分鐘到
裡面已經坐滿人


我真的很疑惑 到底知道自己的責任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