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6

13-9-2016

各種羨慕.

各種嫉妒.

各種如果我是妳就好.

各種為什麼我活成這個樣子.

各種幻想.

各種換位思考.

各種的

各種.



人生就是這樣吧.

一直把別人的生活放大來看.

為什麼別人比我好一千倍
一萬倍. 



其實人生也不過如此.

我看你好

你看我好.

總是對自己的生活不滿意.

總是覺得別人活得比自己好.

總是看不到自己的好.

說不定別人也有羨慕我的地方?

說不定我的生活中也有別人想要的東西?

總是不能這麼想.

總是把自己貶低到一無是處.

總覺得自己是最差的.






這就是人生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