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7

5/2/2017

新年快樂!! 遲來的祝福了哈哈哈哈 今天已經是農曆初九了 同時也是我的農曆生日~ 每年的初八跨初九的凌晨都有好多人為我慶祝生日 放煙花!!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是順便佔了天公爺的光~

實習已經1個月了. 真是不知不覺過掉的. 當初很害怕教3班, 結果因為來了新老師, 變回去2班, 後來因為老師產假結束回來了, 我變成實習另外一班了.
我好像滿習慣做老師了....


senior和我說過兩次, 很認真的問過我, selina你畢業后有想過回來做嗎? 這個問題在這裡真的被問了很多次, 我也思考過. senior說我很適合做老師, 他看到我的熱情. 但是我不知道我這份熱情, 當我成為正式老師后會不會被磨掉.... 現在一切的一切都很新鮮, 每天都在學習寬中. 慢慢學習, 慢慢熟悉這所我曾經很討厭的學校哈哈哈哈哈.

有想過, 畢業後就在這裡繼續做吧, 做個幾年, 再打算將來. 我媽媽一直很希望我去新加坡工作, 說實在的3倍耶, 有誰能夠抵抗那份誘惑. 我很喜歡新加坡的環境, 但是如果是長期居住,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還喜歡.

目前只想好好做完這剩下的1個多月, 然後順利在2個學期內畢業......


我利用了新年假期和這幾天, 終於看完了舉重妖精金福珠.
別人看起來是好笑和可愛的浪漫喜劇吧, 我看來卻很真實. 我哭了很多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真的能夠體諒福珠.
當然我不像她那麼厲害, 是舉重選手, 運動選手. 我們的共同點, 都是對自己沒有信心吧哈哈哈哈.
福珠默默暗戀載伊醫生的時候, 我很有同感. 自己長這樣, 到底誰敢告白. 被醫生發現身份的時候, 有多麼的丟臉. 醫生為了對自己好而道歉, 那個我哭得蠻慘的.
為什麼? 為什麼要因為對我好而道歉? 對我好是一種錯誤? 我真的無法理解醫生的想法.
醫生去看福珠比賽, 我和福珠一起哭了. 我能理解那種只想要表現自己好看的一面的想法. 沒有人想要給自己喜歡的人看見自己醜陋的一面.

我一直代入自己的情感進去. 我真的很能夠理解福珠的想法. 只是我們還是不一樣的哈哈哈哈哈哈. 人生和電視劇不一樣, 長得像南朋友的人不是滿街都有的. 長得像南朋友的人也只會喜歡長得像李聖經的人. 不是我們這種普通人 一般人.


除了感情, 我看到大結局的時候又哭了哈哈哈哈哈哈 啊我就是哭點很低很低的人咩.
好像很少看到講大學的戲. 請回答吧系列我沒看過. 看過的校園劇都是高中, 而且沒有太多描述畢業的.
這個大結局出現了大學畢業典禮. 我又感傷了. 我真的真的沒有想過我的畢業典禮會是怎麼樣的. 我沒有想過離開南院的時候我的心情會是怎麼樣的. 因為我已經很熟悉這個地方了, 我在這裡第5年了. 都和整個中學同年了.
回想我看過的這5年的畢業, 都是開心的找人家拍照, 留紀念. 我好像沒看過難過的....
可是我怎麼覺得我會哭. 最後一天的時候, 看著從來沒跑過的大操場, 曾經因為和日本學生一起進行運動會而去過的籃球場排球場, 很多回憶的中醫樓, 我們英文系辦公室3樓, 我們的會所, 上過課的課室們........
在這所學校不知不覺累積了很多的回憶. 好像每一個角落, 我都能講出一個回憶點.
曾經在foundation只有一個朋友, 後來英文系有2個朋友, 然後變成一個小家庭, 後來慢慢延伸到剩下我們5個人一起.
現在5個人裡面1個畢業了, 剩下的我們4個也今年明年就會畢業了. 好快...... 當年還是新生, 現在已經是最後一年的senior了.......
想到要離開, 真的很難過.......
回憶太多了, 捨不得離開.
召開過的會議, 出席過的會議, 演出過的舞台劇, 導過的舞台劇, 等等等等, 我學習了很多.



好好享受最後一年大學生活吧 :D
不要留下後悔了... 人生有太多的後悔, 不要連大學也留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