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1, 2017

11-4-17

終於開學了, 我又可以做回那個白癡學生了! 今天上課的時候又很自然地頂了一下老師的嘴, 全部人講誒誒誒現在你是學生她是老師勒, 不要忘記勒! 全部人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沒習慣回來聽話. 早上上的體育課是寬中訓導主任. 一個月前我們還是同事, 一個月后我們就是師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奇妙的感覺!

姐終於卸任了 每個人都講Selina你也太開心了吧! 因為我總是很開心的提這件事情! 哈哈哈哈 我是真的很開心 我終於可以放下一切 不用再去做一堆很繁瑣的事情了 但是還是自己挖了一個招生嘉年華的洞 自己跳進去了......😂
這兩天一直喊我的八字啊......... 明明可以不用理的 但是自己很嘴賤的問主席 然後也很自願的扛起責任..... 結果我就後悔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個人搬上搬下採買的時候我真的很累沒辦法啊啊啊啊啊 但是是做韓文社的, 可以來幫忙的人多很多, 真的很輕鬆了! 我甚至可以去上課讓他們處理 T.T 這真的是一件很感動的事情 T.T
我已經不知道多少個學期, 第一個星期的星期二和三都沒辦法上課, 因為要做嘉年華.... 我終於可以去上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一個月內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累積了很多心酸. 等不到開學就全部和朋友講了. 講到哭天啊呵呵哈哈哈. 我真的很心酸, 心酸到連po兩篇instagram, 然後oppa還來安慰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想再重複了啦 反正就真的很心酸. 但是昨天開會的時候老師很不會看顏色的當面提出來這樣, 貌似有解開了一點點.... 但是還要繼續看下去吧!

Here it comes again, I have so many minds unsorted, I can't find a way to express them ug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